【慣性離題症候群】
慣性離題症候群
和朋友合開的BLOG,讀書心得將與本BLOG同步,本BLOG不再開放留言,回覆感想請移駕。

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零度領域18~20 作者:貓邏 插繪:小鉄
  完結了…這部後面幾本出書的速度跟特傳差不多,所以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很微妙XD
  這三集主要就是公會城的攻略啦,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沒有冷場,任務故事也有一定的深度。只是比較著重在解任過程,感覺角色的發揮機會就少了一點(雖然20集在這方面有稍微補回來)。結局…如同作者預告的,平穩但合理啦,畢竟線上遊戲就是這樣,這個結局反而比以前看過的網遊文都是打敗什麼大魔王、解開了隱藏主線之類的都還要讓我喜歡呢。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殊傳說20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完結了…話說這集,賽塔還真是大出鋒頭啊…
  因為我的懶惰感想改用條列式XD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Priority 作者:曉之華、彥小貓
  這本比我預期中好看!(感動淚)看試閱時原以為是個普通的冰漾鬧彆扭的日常故事,沒想到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闖關遊戲,每一關都很有趣,也挺讓人意想不到。當然主打的冰漾也是甜到掉渣啦…初次見面的遊樂園好棒!特地準備這麼盛大的慶祝會的冰炎殿下好棒!總之是本會讓人想一口氣看完而且看了心情會很好的書XD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re Sweet 作者:緹殷、翡櫻、琳葉
  這本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夏千的部份,因為夏千我比較少看,而且我覺得這篇故事裡把兩人稍微成熟穩重但又彆扭的感情描寫得很揪心,讓我對這個配對的好感度大幅上升(笑)其它比較歡樂的冰漾跟無配對文我也看得很高興v還有,12號字GJ啊!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etrieve 作者:greendre
  這本是我CWT19中最期待的一本書(因為等最久),所以拿到的當天就很歡樂地看完了v這本書真的好棒喔,排版好棒、印刷好棒(雖然我拿到的書有折痕…)、插圖好棒,當然最重要的故事也很棒!XD
  雖然整本書主要在描寫感情,但總有一些適時的插曲讓故事看起來完全不覺得冷場或是很膩,加上作者的文筆很好,她筆下的許多角色除了原本既有的印象之外,感覺心思都更溫柔細膩了,呈現出我很喜歡的新面貌。而且我很喜歡看有能但腦殘的漾漾,這本書滿足了我的喜好啊。(淚)和安地爾吵架的學長我也很喜歡v
  特典本的故事設定我就覺得普通了一點啦…我最喜歡的部份是幕後花絮XD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德騎士.鋼鐵之心 作者:R.M.ZERO
  我沒有想到這個以設定為主而寫出來的小說會這麼好看。節奏很不錯,會讓人想要一口氣看完;角色設定得滿鮮明、有特色;故事架構也挺豐富、完整,而且宅腐笑點也不缺。只是故事前半很活躍的少年主角(據說是個傲嬌!),到了故事後半突然完全沒有戲份,再出場時也都被晾在一旁,這點讓我覺得很怪…感覺上好像前半和後半是兩個不同的故事。而且作者發便當發得太爽快了,我覺得那個反派角色還不夠反派啊…結局好像有點太突然了。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源之藥星之杖與曉之花、隨著春風起舞的後宮之花 作者:山本瑤 插繪:香坂夕
  這兩集真是閃斃了。不過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就是。女主角勇往直前拼命衝的幹勁雖然有時候會讓我覺得看不順眼,但看她不怕死地努力還是覺得滿有趣的…吧?說實話我覺得男女主角之間的相處和溝通有很大的問題,兩個人堅持的事物滿衝突的,表達愛意的方式又太拐彎抹角。不過反正來日方長嘛(也就是說我還有很多集要收orz),兩人還在慢慢磨合的階段,第三集感覺上就比第二集好多了。
  話說這幾集死了幾個人,沒想到這麼歡樂的輕小說也會有人領便當。我出國那幾天看的每本書都有人死掉究竟是…orz||||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貓 作者:護玄 插繪:AKRU
  看完山貓後覺得有種“不夠“的感覺,覺得推理可以再更複雜、靈異可以再更驚悚、搞笑可以再更爆笑…如果書再寫厚一點,不知道會不會更精彩?不過山貓已經把故事處理得很流暢了,只是那個主謀太好猜讓我覺得有點空虛…以好讀為取向的輕小說來說的話算是挺不錯的啦。話說我在AKRU大人的部落格看到說這種女性向的故事很合他的胃口,還滿期待的,但看完之後翻來翻去也不覺得哪裡有特別女性向啊…?(還是已經看習慣到分不出來了?囧)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8/11)
販售結束∼感謝支持m(_ _)m
希望有機會下一場販售會再見了!


特殊傳說感想本"LOVE*ONLY"

這是一點都不吸引人的封面
B5 / 24P / 黑白封 / 售價NT$80
以插圖+文字為主,附帶一點點連環跟四格
很廢渣的內頁預覽:

CWT19 兩日攤位都在E15   攤位名稱:G_TFGBLRC335

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e-mail到  ccckk(a)pixnet.net

歡迎大家來攤位上玩!!!!!!>w<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